Thursday, January 8, 2015

Adidas riY3i 1r6T vu8P

張哲提著購物袋,跟在後面抱怨了一句:別人都是女孩子買一堆衣服,我這樣買一堆新衣服, nike官網 卻是什麼也沒買。嘿嘿,別人逛街是女孩逛得開心,男人陪著累。今天 nike 是陪著你呢不過你這樣回去也好,正好形成對比,讓我媽知道我一點也沒有亂花錢。本以為是要打車,阮萌萌卻是帶到了停車處,她是開車過來的。而見到車子的時候,張哲有點驚訝,又有點感嘆。

既然……你都看到了, Nike慢跑鞋 也就不隱瞞了,剛剛確實是撒謊了,不是有工程來造劉大富的。 (:)張哲承認了,然後看著她,看她會以什麼樣的方式把他們趕出去。女人沉默著。我有點奇怪,你既然發現了,為什麼不在房內報警,還跟 nike 說出來呢?張哲又問了一句。 nike 就那麼不像壞人?女人苦笑了一聲:報警丟人啊?張哲更不解了,報警怎麼就丟人了?

他想要怎麼樣?張哲更是摸不著頭腦了。 nike鞋 人也見到了,相片也對過來,我不就是 nike 要找的人?女人微微哂笑。呃……張哲見趙小雲看了過來,他沒有說什麼,感覺這其中有什麼誤會。不過至少現在來說,這對他還是有好處的,總比她呼喊救命、或者報警之類的好。沒有讓他們更多的猜想,女人已經說出了答案:不用騙我了, nike 不就是他老婆叫來的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