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http://portal.asfmra.org/toryburchoutlets.php nike air max 90 gyce

NIKE官網必须要给国家、给人民一个交代!唐昱听得利嘉诚的话颇有兴致的问道:那么大哥大呢?他们有没有意思对Nike女鞋进行技术转让?唐昱的话让利嘉诚一愣,随即苦笑道:这我倒是没有去问,不过估计不太可能。爱情频道毕竟今年年初西门子才提出了他们的第一款大哥大s4.投入了这么多研发资金的他们不太可能会将这款大哥大拿出做交易。

毕竟虽然vcd项目的市场并不小,但西门子不是傻瓜!手机的使用人数会越来越多。如果将这个技术交给了他那么无疑是为自己将来的大哥大市场创造了一个极其强劲的对手!不~不~我并没有打算换取他们的技术。唐昱看着利嘉诚等人笑着道:我只是想着他和Nike男鞋合作在内地建造工厂,并将亚洲区的销售权交给Nike女鞋而已。要知道,内地的人工成本不过是德国的几分之一而已。

而我想让Nike女鞋的建立地点则是:辽海!唐昱看着利嘉诚认真而诚恳的道:辽海有着包括大连在内的数个优良港口 nike air max 90,铁路运输也极为便利。而作为一个重工业城市那里的工人素质是毋庸置疑的,最近我知道辽海一直存在着下岗的问题。在我看来与其让这里有着极强技术的老员工们离开工厂,不如让Nike女鞋进入新的工厂学习新的技术。所以一旦事情谈定下来,这将极大的解决辽海下岗工人的问题。

Topics related artic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